一个生活说好也好说不好也不好的小姑娘

最近心情
1和舍友关系一直很好,和蕊哥关系有的时候总是因为脾气的原因两个人都不太舒服……但还好都不太计较吧……
2昨天是我第一次参加breaking纳新之后的训练,也算是他们的第二次训练。之前因为一直跟着他们训练所以训练的基础对我来说都是小菜一碟。祥龙经常跟琳哥说让他来教我,琳哥后来的一句话又让我特别的暖。虽然作为breaking部门里面的唯一一个女生有点尴尬,但真的像蕊哥喜欢合唱团一样,热爱着bk的这一家子。
3进合唱团当钢伴确实是因为蕊哥的原因,但也因此遇见了一个暖心的学长。他是上一届的钢伴,从开始找他要了谱子之后,他就很细心的在教怎么弹那个地方怎样弹。今天还帮我选器乐大赛的曲子告诉我什么样的曲子能拿奖,还告诉我合唱团新收了好几个钢伴你要加油💪老师对我也很好团长也挺热情的。总之,挺开心的吧。
4周六招生咨询部聚餐,全程气氛知道后来才没那么的尴尬。利哥带进来两个大一的新生,一个我一个英语专业的,我之前跟利哥说过我们院没晚自习有什么活我干就行,其实是想给自己多个锻炼的机会。但今天看见有审奖学金的活学姐找了她没找我……我这人,竞争欲很强,遇到这种事就会心里特别不舒服。其实自己的性格问题到现在也没改掉,始终放不开。所以,想着能在招生这干好他们交代的任务就好,多学点东西,然后努力坚持到大三吧。
5有一次和蕊哥一起看一中毕业典礼放的视频,我们俩看到自己班的时候都心里一酸,我看到高彬看见我们班的那一刻,真的哭了……蕊哥说,向他们就回去看看吧。我说难过的不是这个,想他们随时回去,但有些事再也回不去了。是,我和张世喆的故事再也回不去了……
6来了建大这么长时间,一切基本适应了,学业很忙。设计素描只能交上两幅作品,口语课只能硬着头皮去不断的回答问题,雅思只能逼着自己每周背完一个单元的单词,每周每天的晚上几乎都有活动,没活动的就有课……有的时候力不从心但也努力支撑,毕竟自己还爱着。其实也因为这样,我才能弥补张世喆给我心里留下的漏洞
2017.11.06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我们家的小孩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